7887800

和紫枫连麦

软软:歪?慕想

我:终于到我了吗?

软软:对,终于到你了,本来早就到你了但是你连不上我也没办法

我:哎,到我这就没人了

软软:到你这没人了?

黑总:有啊,2000多人啊

我:不是

软软:啊,你看不到我们了是吧

我:啊对

软软:啊

黑总:点个蚊香

软软:我,我,我点个蚊香

我:那你把蚊香掐了看看我吧

黑总:不是,我看了视频我也看不到你啊

我:额,替球球说句话,球球刚才说让我骂你,我想想算了吧,不太好

软软:啊

我:嗯

黑总:他们说这也是个海王

软软:怎么就是个海王呢?

我:我怎么就海王了

黑总:就墙头多

软软:啊~你是空哥的粉

我:没有

软软:你头像是空哥的手

我:就觉得这个手好看而已

软软:我手也好看,你怎么不用我的手

我:这是好久以前的头像啦

软软:好久以前也不喜欢我,好

我:刚粉你不久,不要这么扎心对我好吗?

软软:啊,我明白了,Im明白,懂王

我:连完麦我就去换好吧,换一张你的帅照

软软:我没有啊,你别瞎说,我可没说,我可没说让你换

黑总:渣男语录啊

我:我自愿的

软软:啊你自愿的,可跟我可没关系啊

我:就表白一下吧

软软:讲

我:软软我爱你

软软:什么?

黑总:她说我爱你

我:我爱你

软软:你,你爱谁

我:爱你呀

软软:爱我,我是谁

黑总:空哥

软软:滚啊

我:有毒

软软:我记得我有名字

我:紫枫,鹏鹏哥哥

软软:啊~连在一起,连在一起,连在一起

我:我爱你紫枫

软软:哎~啊哈哈哈哈好好好,好活好活

黑总:我爱你紫枫,能给我要个空哥的签名吗?

软软:去滚呢

我:紫枫哥哥

软软:昂

我:给个签名吧,你的

软软:我的签名,我的签名靠运气,你抽奖抽去

我:没运气好吧

软软:不是,那么多剧,那么多剧组,他们都有转发抽奖这一套

我:就喜欢你不行吗

软软:剧组转发抽奖也是我啊,就有单签有双签嘛,就是我今天给你签一个,明天别人肯定还会要的,这快递费我都付不起啊

评论

热度(4)